嘎嘎```美!
顶咯```:victory:
原帖由 北方老狼 于 2009-5-26 10:28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嘎嘎```美!
顶咯```:victory:
应该是窝窝美.狼先生.
原帖由 小崔说事 于 2009-5-26 19:39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应该是窝窝美.狼先生.
YESYESYES
精彩作品,学习了!
再来看看窝窝:P
:D 谢谢牛老师来看我高兴
窝窝来了,好啊。楼主拍的不错,我有时候想弄这效果可是真还不不会,老是只会图章把点点弄掉。希望多交流谢谢。
片好,人也漂亮,,,,,,养眼的妹妹,,:lol :lol :lol
原帖由 窝窝 于 2009-5-20 16:10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最喜欢2# 谢谢你!:kiss:
摄影师做起模特来一点也不逊色,不知道“专属”是什么意思
原帖由 容易快乐 于 2009-6-12 15:29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摄影师做起模特来一点也不逊色,不知道“专属”是什么意思
哈.估计老师误会了.这美女是模特了.俺只是在镜头后面"咔嚓"一下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