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3# 殇.. 的帖子
头上的假花有点多余! 这么多人啊!:loveliness: 高兴!!牛哥幽默幽默真幽默!!;P 嘻嘻.培培好像来玩了呢.喜欢哦....
喜欢大花...欧亚风...喜欢... 原帖由 快乐心情 于 2009-5-20 22:52 发表 http://bbs.039516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小兄弟拍摄技术高明 欣赏了:handshake
呵呵.谢谢老哥来捧场. 不过"高明"真是严重了.
小弟还是学习阶段.还需努力~~还望老师们多给意见~ 原帖由 丹青 于 2009-5-21 10:35 发表 http://bbs.039516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那么多人说好,不敢再说不好了,说多了真天怒人怨、群起而攻了,善意说句:脸庞好光哟。
小弟发片.就是希望老师们多提保贵意见. 磨皮过了吗? 呵呵. 我的观点有变,别在意我说的,其实无忌上别人磨得更光,我也要磨皮了。只要美就是硬道理! :D 我早阅览过列```嘎嘎```美!
顶咯``` :lol :lol :lovelines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