丹青 发表于 2009-5-21 10:35:11

那么多人说好,不敢再说不好了,说多了真天怒人怨、群起而攻了,善意说句:脸庞好光哟。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-5-21 10:37:30

回复 3# 殇.. 的帖子

头上的假花有点多余!

窝窝 发表于 2009-5-21 13:32:40

这么多人啊!:loveliness: 高兴!!牛哥幽默幽默真幽默!!;P

培培 发表于 2009-5-21 15:18:04

嘻嘻.培培好像来玩了呢.
喜欢哦....
喜欢大花...欧亚风...喜欢...

殇.. 发表于 2009-5-21 15:54:20

原帖由 快乐心情 于 2009-5-20 22:52 发表 http://bbs.039516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小兄弟拍摄技术高明 欣赏了:handshake

呵呵.谢谢老哥来捧场. 不过"高明"真是严重了.
小弟还是学习阶段.还需努力~~还望老师们多给意见~

殇.. 发表于 2009-5-21 16:02:21

原帖由 丹青 于 2009-5-21 10:35 发表 http://bbs.039516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那么多人说好,不敢再说不好了,说多了真天怒人怨、群起而攻了,善意说句:脸庞好光哟。

小弟发片.就是希望老师们多提保贵意见. 磨皮过了吗? 呵呵.

丹青 发表于 2009-5-23 11:48:38

我的观点有变,别在意我说的,其实无忌上别人磨得更光,我也要磨皮了。只要美就是硬道理!

猫爪儿 发表于 2009-5-24 13:06:11

:D 我早阅览过列```嘎嘎```美!
顶咯```

立立 发表于 2009-5-24 13:59:57

:lol :lol

窝窝 发表于 2009-5-26 09:29:43

:loveliness: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新发专属模特HOHO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