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帖最后由 燕子 于 2012-1-15 22:25 编辑
回复 .萍. 的帖子
祝福好友心想事成!:lol
回复 岗顶居 的帖子
:lol欢迎老师来品尝。祝您新年快乐!事事如意!
回复 大漠孤鹰 的帖子
:lol:lol感谢好友欣赏,喜欢您拍片的风格,真实!自然!贴近生活!
回复 伯牙 的帖子
:lol感谢老师支持!
燕子 发表于 2012-1-15 22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岗顶居 的帖子
欢迎老师来品尝。祝您新年快乐!事事如意!
同祝新年快乐。您拍时是几月份?看着都想吃。以后有机会。先行谢过。
回复 岗顶居 的帖子
:lol十月份拍的。云丘山的柿子好吃的很。
谢谢月份信息,越说越谗了。:curse:
回复 岗顶居 的帖子
;P;P
燕子拍的很好,支持燕子作品 :handshake
回复 阅秋摄影 的帖子
谢谢版主支持鼓励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