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风中白莲 的帖子
:lol:lol燕子欢迎师傅来品尝。不但有柿子,还有桃、杏、葡萄、提子。:lol:lol
回复 燕子 的帖子
好吉祥!用光非常好!
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
:lol:lol老师你再夸,燕子就晕了。;P;P
回复 高原耕夫 的帖子
谢谢主席的祝福,也祝福您新年快乐!事事如意!心想事成!:P
回复 星光天下 的帖子
感谢主席欣赏与支持!祝您新年快乐!:lol
回复 燕子 的帖子
欣赏!学习!
沉甸甸的果实!欣赏学习!
谢谢燕子老师的祝愿!
拍几个特写会更好一些。
构图不错,光影漂亮,寓意很好,谢谢燕子秘书长的匠心之作!预祝您新春愉快、吉祥如意!
拍摄精彩,寓意吉祥。欣赏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