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次欣赏!:handshake
漯河的花园真让龙板主拍的更加美丽了;老枪认为板主为了拍好片子,在光线运用上基本选择了上午八点左右和下午五点以后的光线;光位选的恰到好处,順光、侧光、逆光都派上了用场;构图也非常严谨,欣赏学习了。
光线
.构图.运用恰到好处
欣赏了
龙牍作品构图完美,色彩漂亮,学习了
一场罕见的冻雨冰雪灾害,几乎使全城的树木遭到灭顶之灾。《森林--绿城》再现往日城市美好。欣赏,珍惜!
漯河的明天更美好
中原绿城
平常小景,您一拍出来为啥看着就不一样了昵?
高,真高!!!
恭喜楼主,恭喜楼主
漂亮的拍摄大气的片片欣赏学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