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-6-2 20:23:24

再次欣赏!:handshake

老枪 发表于 2009-6-2 21:07:26

漯河的花园真让龙板主拍的更加美丽了;老枪认为板主为了拍好片子,在光线运用上基本选择了上午八点左右和下午五点以后的光线;光位选的恰到好处,順光、侧光、逆光都派上了用场;构图也非常严谨,欣赏学习了。

郾城老李 发表于 2010-1-10 15:42:13

光线
.构图.运用恰到好处
欣赏了

星空 发表于 2010-1-10 20:06:27

龙牍作品构图完美,色彩漂亮,学习了

汇力影像 发表于 2010-2-2 23:20:41

一场罕见的冻雨冰雪灾害,几乎使全城的树木遭到灭顶之灾。《森林--绿城》再现往日城市美好。欣赏,珍惜!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0-2-17 21:36:21

漯河的明天更美好

汇力影像 发表于 2010-3-1 17:50:44

中原绿城

成群结队 发表于 2010-3-25 13:34:51

平常小景,您一拍出来为啥看着就不一样了昵?
高,真高!!!

新世纪 发表于 2010-4-1 14:32:53

恭喜楼主,恭喜楼主

清清艺海 发表于 2010-4-8 15:46:18

漂亮的拍摄大气的片片欣赏学习。
页: 1 2 3 [4]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森林--家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