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拍摄。欣赏!:handshake
美丽家园,精彩拍摄!
好拍摄。欣赏!
第一张好象不是很透啊,感觉有点像副画!外行看片!:lol
绿化搞得不错呀...
美丽家园,风景如画,生活在这里感到很幸福!拍摄精彩!
好一组森林公园明信片:victory: :victory:
龙行天下拍佳作,拍的家乡太美了,学习:victory:
多谢楼上各位老师欣赏!
其实我拍风光片的原则是:忠实于自然,真实还原。同时大自然是美丽的,多姿多彩的,所以后期色彩上可适当考虑艳丽一些,让人赏心悦目。个人意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