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-5-20 14:25:12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-5-20 14:44:44

好拍摄。欣赏!:handshake

迷影 发表于 2009-5-20 16:03:30

美丽家园,精彩拍摄!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5-20 18:39:37

好拍摄。欣赏!

龙菲儿 发表于 2009-5-20 21:43:30

第一张好象不是很透啊,感觉有点像副画!外行看片!:lol

海阳金马 发表于 2009-5-20 22:40:45

绿化搞得不错呀...

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-5-20 23:10:24

美丽家园,风景如画,生活在这里感到很幸福!拍摄精彩!

醉影 发表于 2009-5-20 23:16:25

好一组森林公园明信片:victory: :victory:

骆驼草 发表于 2009-5-20 23:19:02

龙行天下拍佳作,拍的家乡太美了,学习:victory: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-5-21 08:34:34

多谢楼上各位老师欣赏!
其实我拍风光片的原则是:忠实于自然,真实还原。同时大自然是美丽的,多姿多彩的,所以后期色彩上可适当考虑艳丽一些,让人赏心悦目。个人意见。
页: 1 [2]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森林--家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