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不赖!上帝之眼也在注视漯河了!!
哈哈,上帝终于恩赐漯河这片热土了,增光添彩食博会,日晕来得正是时候。 原帖由 雨打芭蕉 于 2009-5-17 15:42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神奇的光晕,很难见到的,真的很神奇啊! 摄影也需要如此哒艺术感......真实又富有艺术.......
老师总能抓拍到如此真实又罕见的事物和人物(那张喜悦)
抓拍到罕见的美
应该也是摄影里蛮蛮重要的吧.....:victory: .
老师们加油喔.
要多出好片吖...等待欣赏中....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