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原摄狼 发表于 2009-5-17 14:43:01

神光笼罩食博会

2009年5月17号上午11点10分。会展中心上空出现神奇天象《光晕》。
给食博会增添祥和的气氛。

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-5-17 15:42:12

神奇的光晕,很难见到的,真的很神奇啊!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5-17 22:39:57

不错很漂亮,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-5-18 10:29:53

有老人说出现这现象不好,不知道是不是迷信.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-5-18 11:49:45

此类片子以纪实为主,如实、清晰地记录下日石的过程是最重要的。日全石和月全石均为自然现象。

北方老狼 发表于 2009-5-18 12:07:20

原帖由 雨打芭蕉 于 2009-5-17 15:42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神奇的光晕,很难见到的,真的很神奇啊!
可惜呀,当时在购物,错过了,遗憾,遗憾。

潮起潮涌 发表于 2009-5-19 00:31:14

此组片子太好了,能拍出这样的构图真是老师。

潮起潮涌 发表于 2009-5-19 00:34:20

原帖由 色影无技 于 2009-5-18 10:29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有老人说出现这现象不好,不知道是不是迷信.
呵呵,色影无技老师是开玩笑吧,日食、月食在过去老人们说是太阳和月亮被天狗吃了,是不吉祥的。现在大家都知道这是自然天象,这次的日全食是300年一遇的珍贵奇观,我国长江流域的3亿多人都能够看到。

中原摄狼 发表于 2009-5-22 11:49:59

谢谢鼓励。

半影人 发表于 2009-5-22 22:33:21

真不赖!上帝之眼也在注视漯河了!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神光笼罩食博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