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慢半拍-樵 的帖子
噪点大了,而且轮廓不分明!
回复 光明玉石 的帖子
感谢老师们的指导!
欣赏好友好拍!学习了。
回复 燕子 的帖子
感谢您的关注!
写实支持 :handshake
:lol:lol欣赏
回复 斌仔 的帖子
感谢您的关注!
怀抱琵琶半遮面、就是让你不完全看清楚、这是一种省美的情调。版主的人物虽然没半张脸、给读者留下多么广阔的遐想空间!若是维纳斯不断臂、生活上方便了、美还有否?矇胧有也特殊的艺术效果!
对舞台拍摄、主要是光是一大难题。灯光师是根据舞蹈情绪变化来变换灯光强弱色彩、摄影者先调好光圈不现实、抓拍亮像造型也要靠摄影人对舞蹈的理解和预知性。否则很难抓拍住好的造型动作!(有条件先看彩排)
达州颜老师、湖南邵文力老师舞台剧照我常常观摩、他们二位应该算是好的舞台剧照。最近宜宾站“情韵”拍的舞台剧照我看也很不错!
我的笨办法就是多拍、拿回来慢慢选!:lol;P
回复 方脑壳 的帖子
感谢老师指点迷津!我的最初想法正是这样!感谢老师的支持与指导!
好美,有意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