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光 发表于 2012-1-11 13:39:40

回复 潇湘寒影 的帖子

感谢老师的指导!下次就知道该怎么拍了!

柠檬 发表于 2012-1-11 13:44:34

好拍摄,我就不知道怎么用光,那天拍的好多都是糊的,没几张清楚的,郁闷中。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1-11 13:51:07

回复 柠檬 的帖子

舞台摄影因现场光比较复杂,作品白平衡不好把握,如果您选择自动白平衡,作品往往偏色,应摸索使用手动白平衡,使用光圈优先或手动模式。多拍会有收获!我给您一个链接
http://bbs.51sheyuan.com/home.php?mod=space&uid=55152&do=thread&view=me&from=space,gelinhai老师拍了不少舞台摄影作品,您有时间看看!会对您有帮助!

激光 发表于 2012-1-11 14:00:48

回复 潇湘寒影 的帖子

非常感谢!来九江请您喝酒哦!

激光 发表于 2012-1-11 14:01:51

回复 柠檬 的帖子

舞台演出由于灯光变幻原因,非常难把握。我也没有拍好!

柠檬 发表于 2012-1-11 14:54:27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1-11 13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柠檬 的帖子

舞台摄影因现场光比较复杂,作品白平衡不好把握,如果您选择自动白平衡,作品往往偏色, ...

谢谢老师的指点,我会慢慢摸索的。

空玄 发表于 2012-1-11 15:31:39

同感 :victory:欣赏支持
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1-11 15:58:53

激光 发表于 2012-1-11 13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拍得漂亮!赞一个!

光明玉石 发表于 2012-1-11 19:16:19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1-11 13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如果能够用闪光灯对演员面部补光,效果会好些!现场如果不让用灯,待演员转过身来再拍摄,也许效果能够好些 ...

支持!

激光 发表于 2012-1-11 20:30:29

回复 空玄 的帖子

感谢您的支持!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扇子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