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条 发表于 2009-5-20 21:45:18

自己顶一下:) :lol

龙菲儿 发表于 2009-5-20 21:46:41

好壮观啊!

海阳金马 发表于 2009-5-20 22:42:22

好片~!很棒,喜欢第2幅.

骆驼草 发表于 2009-5-20 23:36:20

欣赏学习:victory: 太美了.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-5-21 08:11:28

摄影就是用光影作画。楼主把握的不错!学习!

面条 发表于 2009-5-23 09:36:01

原帖由 龙菲儿 于 2009-5-20 21:46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好壮观啊!

谢谢喜欢:handshake :victory:

面条 发表于 2009-5-23 09:37:30

原帖由 快乐心情 于 2009-5-20 22:22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云南风光 非常优秀漂亮 欣赏学习:handshake

呵呵,我爱云南,欢迎来做客!!:handshake :victory: :lol

面条 发表于 2009-5-23 09:38:23

原帖由 海阳金马 于 2009-5-20 22:42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好片~!很棒,喜欢第2幅.

谢谢喜欢:handshake :victory: :lol

面条 发表于 2009-5-23 09:39:43

原帖由 骆驼草 于 2009-5-20 23:36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:victory: 太美了.

谢谢欣赏夸奖:handshake :victory: :lol

面条 发表于 2009-5-23 09:42:53

原帖由 龙行天下 于 2009-5-21 08:11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摄影就是用光影作画。楼主把握的不错!学习!

谢谢龙斑竹的表扬!!:handshake :victory: :lol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田园风光~~地膜也美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