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顶一下:) :lol
好壮观啊!
好片~!很棒,喜欢第2幅.
欣赏学习:victory: 太美了.
摄影就是用光影作画。楼主把握的不错!学习!
原帖由 龙菲儿 于 2009-5-20 21:46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好壮观啊!
谢谢喜欢:handshake :victory:
原帖由 快乐心情 于 2009-5-20 22:22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云南风光 非常优秀漂亮 欣赏学习:handshake
呵呵,我爱云南,欢迎来做客!!:handshake :victory: :lol
原帖由 海阳金马 于 2009-5-20 22:42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好片~!很棒,喜欢第2幅.
谢谢喜欢:handshake :victory: :lol
原帖由 骆驼草 于 2009-5-20 23:36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:victory: 太美了.
谢谢欣赏夸奖:handshake :victory: :lol
原帖由 龙行天下 于 2009-5-21 08:11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摄影就是用光影作画。楼主把握的不错!学习!
谢谢龙斑竹的表扬!!:handshake :victory: :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