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将军 发表于 2009-5-15 23:03:19

光影艺术的地膜,地膜艺术的光影。取景构图很好,天地之精华尽收囊中。

心海 发表于 2009-5-15 23:28:53

楼主真能发现美,非常漂亮,加精欣赏了。

迷影 发表于 2009-5-16 06:55:18

乍一看有种雪景的感觉,“田园风光精彩篇”,漂亮。

面条 发表于 2009-5-16 08:41:04

原帖由 老将军 于 2009-5-15 23:03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光影艺术的地膜,地膜艺术的光影。取景构图很好,天地之精华尽收囊中。

谢谢老将军的夸奖和点评:handshake :handshake :lol

面条 发表于 2009-5-16 08:41:59

原帖由 心海 于 2009-5-15 23:28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楼主真能发现美,非常漂亮,加精欣赏了。

谢谢喜欢和加精:lol :handshake :victory:

面条 发表于 2009-5-16 08:42:40

原帖由 迷影 于 2009-5-16 06:55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乍一看有种雪景的感觉,“田园风光精彩篇”,漂亮。

谢谢喜欢!!:lol :handshake :victory: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-5-16 11:14:28

最欣赏5、6、7、8片。:handshake

面条 发表于 2009-5-16 18:07:27

原帖由 牛视天下 于 2009-5-16 11:14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最欣赏5、6、7、8片。:handshake

呵呵,谢谢欣赏!!:handshake :lol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5-16 19:23:08

漂亮,欣赏!

面条 发表于 2009-5-16 22:31:01

原帖由 新世纪 于 2009-5-16 19:23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漂亮,欣赏!

谢谢斑竹欣赏:handshake :lol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田园风光~~地膜也美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