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影艺术的地膜,地膜艺术的光影。取景构图很好,天地之精华尽收囊中。
楼主真能发现美,非常漂亮,加精欣赏了。
乍一看有种雪景的感觉,“田园风光精彩篇”,漂亮。
原帖由 老将军 于 2009-5-15 23:03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光影艺术的地膜,地膜艺术的光影。取景构图很好,天地之精华尽收囊中。
谢谢老将军的夸奖和点评:handshake :handshake :lol
原帖由 心海 于 2009-5-15 23:28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楼主真能发现美,非常漂亮,加精欣赏了。
谢谢喜欢和加精:lol :handshake :victory:
原帖由 迷影 于 2009-5-16 06:55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乍一看有种雪景的感觉,“田园风光精彩篇”,漂亮。
谢谢喜欢!!:lol :handshake :victory:
最欣赏5、6、7、8片。:handshake
原帖由 牛视天下 于 2009-5-16 11:14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最欣赏5、6、7、8片。:handshake
呵呵,谢谢欣赏!!:handshake :lol
漂亮,欣赏!
原帖由 新世纪 于 2009-5-16 19:23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漂亮,欣赏!
谢谢斑竹欣赏:handshake :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