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激光 的帖子
:handshake感谢!
回复 激光 的帖子
:handshake感谢!
回复 陈戈 的帖子
感谢:handshake
感谢您的帖及发表的建议,希望摄友们踊跃的参与,更希望类似的建议越多越好,这样才在实质上解决大家遇到的共同的难题,共同的进步是网站发展的基础。
漂亮光影,非常欣赏。
在拍摄各种作品中,分高调、中调、低调,根据拍摄时间的不同,阳光充足的程度不同,各种拍摄法都有其特点,您的作品我个人看来属于中调色的,也就是大家所说的中灰,这种调色比较柔和。
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2-1-9 09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您的帖及发表的建议,希望摄友们踊跃的参与,更希望类似的建议越多越好,这样才在实质上解决大家遇到的 ...
完全赞同蓝天下的鹰版主的点评。梦画久久摄影很勤奋,虚心好学,将来会成为一个优秀的摄影师。
漂亮光影,非常欣赏。支持朋友。:handshake
感觉那红日再升高点,天空留白多了点,有点空。想像再升高点的红日撒向水面的光影更明确点,或许更好看!个见参考!
是不是把远处的河水颜色做了改变?这样把片中整体颜色中带了点对比、点缀。我个人感觉不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