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河秋声
发表于 2012-1-8 09:04:51
夕阳下的月亮泡子
伊河秋声
发表于 2012-1-8 09:09:54
伊河秋声
发表于 2012-1-8 09:10:56
伊河秋声
发表于 2012-1-8 09:11:44
伊河秋声
发表于 2012-1-8 09:13:14
伊河秋声
发表于 2012-1-8 09:14:06
伊河秋声
发表于 2012-1-8 09:15:01
彩霞满天
发表于 2012-1-8 09:17:19
构图光影很美,色彩漂亮,欣赏学习!
法眼评说
发表于 2012-1-8 09:49:11
非常漂亮的景色。1P的前景建议角度再低一点,这样树枝就不会和大地重叠,把树枝放在天空的位置也许更好。个见。
蓝天下的鹰
发表于 2012-1-8 09:59:49
这里的风景美丽而独特。喜欢。请教一下,这样什么地方?谢谢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