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1-8 10:17:08

欣赏美丽秋色!

悠悠我心 发表于 2012-1-8 11:12:59

赏伊河秋色,
听伊河秋声。:handshake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1-8 11:44:43

回复 法眼评说 的帖子

赞同!欣赏支持!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1-8 19:40:52

欣赏!支持.漂亮、特好!

增光 发表于 2012-1-8 21:12:00

非常漂亮的景色。欣赏支持。

伊河秋声 发表于 2012-1-10 09:12:35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1-8 09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光影很美,色彩漂亮,欣赏学习!

谢谢彩霞老师支持

伊河秋声 发表于 2012-1-10 09:13:25

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2-1-8 09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的景色。1P的前景建议角度再低一点,这样树枝就不会和大地重叠,把树枝放在天空的位置也许更好。个 ...

谢谢法眼老师指导,前景是显得大了

伊河秋声 发表于 2012-1-10 09:15:40

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2-1-8 09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里的风景美丽而独特。喜欢。请教一下,这样什么地方?谢谢、。

谢谢鹰版主光临。这个地方是距呼伦贝尔临江二十公里左右的月亮泡子,景色很美

伊河秋声 发表于 2012-1-10 09:16:08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1-8 10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美丽秋色!

谢谢水中舟老师光临

伊河秋声 发表于 2012-1-10 09:17:15

悠悠我心 发表于 2012-1-8 11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赏伊河秋色,
听伊河秋声。

谢谢悠悠老师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夕阳下的月亮泡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