逆风 发表于 2012-1-7 13:03:12

冬季的赛里木湖3

本帖最后由 逆风 于 2012-1-7 13:05 编辑

画锦儿 问;有人说,高山上的湖水,是地球表面上的一颗眼泪,那么说,枕畔的眼泪,就是爱人心中的一面湖水,,那冰封的湖水肯定是爱人心中那面冰冷的湖水,,什么时候解冻呢,,或许是在花开的时候。 逆風(雲心鶴) 答;是,是在春暖花开的季节解冻,也是爱人温暖的季节解冻。

逆风 发表于 2012-1-7 13:05:28

:D:D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1-7 14:24:52

很漂亮!欣赏你的作品。请继续发帖支持《自然风光》版块。顺祝你拍摄愉快:handshake

天缘~ 发表于 2012-1-7 14:49:22

拍的太漂亮了,十分欣赏楼主的片子!支持

感觉色温 发表于 2012-1-7 15:07:37

太美了。欣赏好片

增光 发表于 2012-1-7 16:36:23
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。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1-7 16:53:57

很美的作品,非常欣赏!

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2-1-7 17:07:50

鼓励上片!建议:(1)一楼一片。(2)网名与片子署名不统一。是否可以调整一下。支持上片!

逆风 发表于 2012-1-8 00:15:58

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

谢谢斑竹,我的这3组片子在任何摄影论坛都是加精的,初次到贵论坛,达不到要求。请拍砖。我看了你们那些加精的片子,呵呵,好像不太近人意哦。谢谢斑竹关注。

逆风 发表于 2012-1-8 00:17:03

回复 蓝天下的鹰 的帖子

网名是笔名,片子是真名,主要看的是片子,不是名字,谢谢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冬季的赛里木湖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