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季的赛里木湖3
本帖最后由 逆风 于 2012-1-7 13:05 编辑画锦儿 问;有人说,高山上的湖水,是地球表面上的一颗眼泪,那么说,枕畔的眼泪,就是爱人心中的一面湖水,,那冰封的湖水肯定是爱人心中那面冰冷的湖水,,什么时候解冻呢,,或许是在花开的时候。 逆風(雲心鶴) 答;是,是在春暖花开的季节解冻,也是爱人温暖的季节解冻。
:D:D 很漂亮!欣赏你的作品。请继续发帖支持《自然风光》版块。顺祝你拍摄愉快:handshake 拍的太漂亮了,十分欣赏楼主的片子!支持 太美了。欣赏好片 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。 很美的作品,非常欣赏! 鼓励上片!建议:(1)一楼一片。(2)网名与片子署名不统一。是否可以调整一下。支持上片! 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
谢谢斑竹,我的这3组片子在任何摄影论坛都是加精的,初次到贵论坛,达不到要求。请拍砖。我看了你们那些加精的片子,呵呵,好像不太近人意哦。谢谢斑竹关注。 回复 蓝天下的鹰 的帖子
网名是笔名,片子是真名,主要看的是片子,不是名字,谢谢。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