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-8 08:45:24

非常漂亮的风光好片。欣赏、分享!

飘逸 发表于 2012-1-8 09:24:47

回复 逆风 的帖子

精彩漂亮的作品

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2-1-8 09:32:24

画锦儿 问;有人说,高山上的湖水,是地球表面上的一颗眼泪,那么说,枕畔的眼泪,就是爱人心中的一面湖水,,那冰封的湖水肯定是爱人心中那面冰冷的湖水,,什么时候解冻呢,,或许是在花开的时候。 逆風(雲心鶴) 答;是,是在春暖花开的季节解冻,也是爱人温暖的季节解冻。
很感动!诗情画意的叙述,让我的泪水似乎在眼里旋转如坠,缠绵的的语言是那样的有情有义,我记得在《感恩的心》这首歌曲里有这样一句词。花开花落我一定会珍惜。春天就要来临,冰雪就要消融,百花还会盛开的。我尊敬的朋友。此帖图文并茂,意义深远,尤其那宏大的冰雪场面,让人记忆犹新,难以忘却。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1-8 16:17:34

精彩漂亮!非常欣赏!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1-8 19:34:32

太漂亮了,欣赏楼主的片子!支持

三川 发表于 2012-1-9 13:19:47

好手法、好质感、用光构图值得学习,欣赏啊!

梦幻人生 发表于 2012-1-9 15:16:15

大美,奇观.欣赏学习

心海 发表于 2012-1-9 16:54:33

精品,非常欣赏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冬季的赛里木湖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