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1-6 22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好友靓作。
呵呵,谢碧兄,我是在读的“幼稚园”小朋友水平,跟你不能比,请多提宝贵意见,以利提高。我如果能拍到你这种水平,睡着都会笑醒了!:handshake:loveliness::L
回复 慢半拍-樵 的帖子
:lol:lol老兄过奖啦,在这里都是来学习的嘛。好的,以后你的片子我就直说了,没那么多的客套话。我可是很直率滴哟,一定不能生气,生气了我就再也不会说你的不是了哟!:L:L;P
回复 慢半拍-樵 的帖子
好的!你也可以约我!
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1-7 11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慢半拍-樵 的帖子
老兄过奖啦,在这里都是来学习的嘛。好的,以后你的片子我就直说了,没那么 ...
首先欢迎碧兄实话实说,直话直说。坦率的说,对于摄影我是门外汉,只是年纪大了,想给自己的晚年生活找一个乐子,加上随当地的驴友们驴行,看到别人拍出来那么多好看的片片,不由得心痒痒,手痒痒,也就东施效颦了。我是一个非常客观的人,因此不怕出丑,只要知道“丑”在什么地方,便力图改进。所以,欢迎拍砖。其次,请对我的要求不要太高,当我还在幼稚园水平的时候,可以拔高一点,教一、二年级的东西,但绝对不要教高年级的东西,不要让我看不懂,看不到希望,否则打击太重,又找不到突破口,没准一气之下我会把相机砸了。:L第三,以前至多也就是玩了卡片机,通过这一时段的摸索,发现除了构图以外,卡片机与单反操作完全不同。本想从你的图片里找一些数据,通过数据来找感觉。但非常遗失,没有找到,因此有些失望,下次发图的时候,能让系统生成出来让我学习学习吗?拜托:handshake
回复 慢半拍-樵 的帖子
碧兄,本来我也发现其他人的相机有程序模式,也想过通过用这些个模式的数据来找出一个适用的,但7D没有,所以,现在就是根据一般的书上介绍的数据来确定。不怕你笑话,第一次出去,大晴天,ISO500我都不知道。第二次出去,多云天光圈4.5,我自以为得意哪:L
回复 激光 的帖子
我的时间相对于你的,我还是要机动灵活一些,但哪里好我不知道,还是由你来决定吧,再说,我们可以去到稍远一点的地方去拍。还有,邀上清风吧,他上次跟我说如果出去就邀你。
回复 慢半拍-樵 的帖子
其实不要对参数过分计较,否则就没有风格了!
好的!我们一起出去拍!
欣赏了美图:victory:
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2-1-8 11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了美图
谢谢鼓励,请多指导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