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赏支持好友靓作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回复 慢半拍-樵 的帖子
这组图片都不错,其中有的有油画般的效果,请高手批一下就是大片了。3楼构图虽然不如1楼,但光掌握得不错。
回复 慢半拍-樵 的帖子
13楼给围挡的特写就更漂亮!
:Q:Q冬季带来了很多不便也带来了不一样的生活与景色
激光 发表于 2012-1-6 22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慢半拍-樵 的帖子
这组图片都不错,其中有的有油画般的效果,请高手批一下就是大片了。3楼构图虽然不 ...
激光兄,谢谢点评。到目前为止,自觉比刚拿相机在手时多少有了一些感觉。除了构图以外,其它所有卡片机的“经验体会”在单反上全部无用。一切均还在摸索过程当中。因此,还是希望你能多提宝贵意见。还有,就是选好地方,咱们经常约约,一起出去拍拍片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