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6-22 13:21:10

赞一个。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6-22 21:23:02

黔逝一角 发表于 2012-1-10 21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执着的摄者,温情的老婆,赞一个

谢谢你的夸奖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6-22 21:23:32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1-10 23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好,精神赞一个.

谢了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6-22 21:23:47
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1-11 17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夜景非常漂亮,感谢吴老师带给我们的美景!

谢谢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6-22 21:23:59

远山枫红 发表于 2012-6-22 07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欣赏~

谢谢!:handshake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6-22 21:24:27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6-22 13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赞一个。

谢谢!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7-2 11:48:37

好拍摄,欣赏支持朋友!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7-2 11:48:51

漂亮,好拍摄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7-7 21:38:59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7-2 11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好拍摄

谢谢!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下雪天拍黎夜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