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1-9 14:09:58

老城人 发表于 2012-1-7 20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的一组夜景图 欣赏学习

谢谢你!:handshake

黔逝一角 发表于 2012-1-10 21:07:42

执着的摄者,温情的老婆,赞一个:victory:

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2-1-10 22:40:57

向吴老师学习!:handshake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1-10 23:37:20

拍得好,精神赞一个.

山影 发表于 2012-1-11 01:11:16

没有你的执着就看不到这些美景了!欣赏学习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1-11 11:23:03

山影 发表于 2012-1-11 01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没有你的执着就看不到这些美景了!欣赏学习!

谢谢夸奖!:handshake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1-11 13:37:25

天道酬勤。
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1-11 17:11:44

夜景非常漂亮,感谢吴老师带给我们的美景!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6-22 04:06:08

漂亮欣赏。

远山枫红 发表于 2012-6-22 07:48:33

漂亮,欣赏~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下雪天拍黎夜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