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1-6 19:49:23

构图严谨,光影漂亮,欣赏支持朋友!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-8 09:26:40

片子色调非常漂亮。再次分享!:victory::)

深清 发表于 2012-1-9 10:29:40

拍摄漂亮

世纪金鼎 发表于 2012-1-9 14:37:04

精彩。漂亮。好构图。好拍摄,欣赏支持!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-9 22:37:40

好片支持欣赏!

写字 发表于 2012-2-29 02:58:58

回复 世纪金鼎 的帖子

谢谢 恁好

写字 发表于 2012-2-29 02:59:26

谢谢 楼上的各位朋友 “童鞋”支持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满洲里的早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