满洲里的早晨
寂静的早晨,妩媚的暖阳. ............. ............. ..............c .................. ................ 本帖最后由 闻道 于 2012-1-6 14:08 编辑视角很好,构图到位,画面清新,光影不错,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!:victory: 首先欣赏+分享好友拍摄的精彩美图:victory: 祝你一路顺风:victory::):P 闻道 发表于 2012-1-6 14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视角很好,构图到位,画面清新,光影不错,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!
赞同。欣赏支持朋友:handshake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