威远 发表于 2012-1-6 14:03:39

回复 喜庆 的帖子

多谢老师指导。:handshake

飘逸 发表于 2012-1-6 14:24:36

画魂 发表于 2012-1-6 14:34:19

回复 喜庆 的帖子

很美。

山顶居人 发表于 2012-1-6 14:36:42

很美。欣赏支持。

山晓梧桐 发表于 2012-1-6 15:42:45

欣赏支持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1-6 16:09:20

欣赏支持朋友:handshake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1-6 19:40:30

回复 华山松 的帖子

赞同!欣赏支持好友

喜庆 发表于 2012-1-6 20:23:50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1-6 19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华山松 的帖子

赞同!欣赏支持好友

谢谢欣赏~

兰梅 发表于 2012-1-6 20:36:24


喜庆版主:这是怎么拍出来的?在这里传授一下,分享你的创作过程!
同意;【苦海阳光】版主的看法,可不要保守哦 ,谢谢!

喜庆 发表于 2012-1-7 13:01:10

回复 兰梅 的帖子

已经在首贴公布了,谢谢你欣赏~~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光绘造影很美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