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赏、支持!祝好友新年快乐!:victory:
回复 彩霞满天 的帖子
谢谢欣赏~~
漂亮、精彩、欣赏:victory:
喜庆版主:这是怎么拍出来的?在这里传授一下,谢谢朋友,。:victory::victory:
威远 发表于 2012-1-6 11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请问老师,光绘造影非常漂亮,这是怎么弄的?
拍摄速度慢于光影移动速度就可以,慢的速度越大,线条越长~~
回复 华山松 的帖子
谢谢欣赏~~
回复 空玄 的帖子
谢谢欣赏~~
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
谢谢欣赏~~
回复 苦海阳光 的帖子
拍摄速度慢于光影移动速度就可以,慢的速度越大,线条越长~~可以试试很有意思:handshake
亦真亦幻,感觉不错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