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雪 发表于 2012-1-6 12:56:02

欣赏、支持!祝好友新年快乐!:victory:

喜庆 发表于 2012-1-6 13:00:59

回复 彩霞满天 的帖子

谢谢欣赏~~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-6 13:01:09

漂亮、精彩、欣赏:victory:

杨家将 发表于 2012-1-6 13:02:48

喜庆版主:这是怎么拍出来的?在这里传授一下,谢谢朋友,。:victory::victory:

喜庆 发表于 2012-1-6 13:04:14

威远 发表于 2012-1-6 11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请问老师,光绘造影非常漂亮,这是怎么弄的?

拍摄速度慢于光影移动速度就可以,慢的速度越大,线条越长~~

喜庆 发表于 2012-1-6 13:07:52

回复 华山松 的帖子

谢谢欣赏~~

喜庆 发表于 2012-1-6 13:08:07

回复 空玄 的帖子

谢谢欣赏~~

喜庆 发表于 2012-1-6 13:08:32

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

谢谢欣赏~~

喜庆 发表于 2012-1-6 13:09:38

回复 苦海阳光 的帖子

拍摄速度慢于光影移动速度就可以,慢的速度越大,线条越长~~可以试试很有意思:handshake

方块 发表于 2012-1-6 14:03:33

亦真亦幻,感觉不错!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光绘造影很美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