漂亮!
回复 蜘蛛 的帖子
谢谢欣赏和点评!
运用不同色调后期处理都很漂亮,学习!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1-9 14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运用不同色调后期处理都很漂亮,学习!
谢谢老师点评和支持,我是加滤镜拍的不是后期软件处理的
漂亮!
回复 边少 的帖子
感谢品读和支持
漂亮呀!我看不到完整片片。:L
回复 新手新歌 的帖子
谢谢品读和欣赏
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2-1-12 00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呀!我看不到完整片片。
右上角;“页面”点击缩小可也
再看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