蜘蛛 发表于 2012-1-7 22:12:19

漂亮!

黔龙缘 发表于 2012-1-7 22:47:31

回复 蜘蛛 的帖子

谢谢欣赏和点评!
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1-9 14:33:27

运用不同色调后期处理都很漂亮,学习!

黔龙缘 发表于 2012-1-9 17:49:02
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1-9 14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运用不同色调后期处理都很漂亮,学习!

谢谢老师点评和支持,我是加滤镜拍的不是后期软件处理的

边少 发表于 2012-1-11 05:23:19

漂亮!

黔龙缘 发表于 2012-1-11 08:50:10

回复 边少 的帖子

感谢品读和支持

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2-1-12 00:28:44

漂亮呀!我看不到完整片片。:L

黔龙缘 发表于 2012-1-12 08:25:41

回复 新手新歌 的帖子

谢谢品读和欣赏

边少 发表于 2012-1-13 07:42:24

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2-1-12 00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呀!我看不到完整片片。

右上角;“页面”点击缩小可也

边少 发表于 2012-1-18 18:10:27

再看哈!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相思湖拍夕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