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组片子色调很美,制作也不错,很欣赏!
边少 发表于 2012-1-6 10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组片子色调很美,制作也不错,很欣赏!
谢谢秘书长的点评和欣赏!!
漂亮!欣赏!
漂亮.
调试不同的色调,写意不同的心情,欣赏!
太漂亮了!
蓝天做笔云为画,
绿水当琴浪是歌!:handshake
回复 小桥流水 的帖子
谢谢欣赏和点评!
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
谢谢欣赏和点评!
狼歌 发表于 2012-1-7 13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调试不同的色调,写意不同的心情,欣赏!
谢谢欣赏和点评!
悠悠我心 发表于 2012-1-7 13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太漂亮了!
蓝天做笔云为画,
绿水当琴浪是歌!
谢谢欣赏和点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