边少 发表于 2012-1-11 05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中旬回来,是否去梭嘎?还是黔东南?
有活动就去看看.
没法学,太强了
哈哈哈哈有 创意有 创意。
回复 火机 的帖子
等你喊我了嘞?
回复 大雄 的帖子
活跃气氛,搞笑摄友 !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1-12 13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活动就去看看.
好像是初5-初10梭嘎跳花坡
P得很好!学习了!
再看……哈:lol:lol
学习学习,后期强大。
这就是摄影人的自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