边少 发表于 2012-1-6 10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多谢!去趟海边避寒,回来再接着整。
什么时间回来?春节去哪?
边少 发表于 2012-1-6 10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第一个汤司令
哈哈……一批汤司令:lol
搞笑!
回复 边少 的帖子
师兄水平是越来越高了,PS高手。。。。美片啊。。。。。。
这个别说模仿,就是想模仿也难啊,只有崇拜了。
有人睡着哦···舒服
我找到模特;咯··· 天气好就克哈·
玩的后期特技吧!了不得!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1-7 11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什么时间回来?春节去哪?
中旬回来,是否去梭嘎?还是黔东南?
边少 发表于 2012-1-11 05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中旬回来,是否去梭嘎?还是黔东南?
梭嘎活动是那个时候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