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动画悦熙 的帖子
谢谢老师光临,见笑啦!
回复 木头人 的帖子
你太客气了。:handshake:handshake
回复 木头人 的帖子
欣赏大鸟这幅不错:victory:
回复 印象 的帖子
啊是小鸟只是放大哦··嘿嘿
此行收获都不小。
回复 边少 的帖子
是的!师父!已经认下了!:P
有前途!好好学习!天天向上!
狼歌 发表于 2012-1-5 12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一幅南方北国。注意构图,继续努力
同感,欣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