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头人 发表于 2012-1-10 18:03:47

回复 动画悦熙 的帖子

谢谢老师光临,见笑啦!

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2-1-10 22:57:39

回复 木头人 的帖子

你太客气了。:handshake:handshake

印象 发表于 2012-1-18 13:01:07

回复 木头人 的帖子

欣赏大鸟这幅不错:victory:

木头人 发表于 2012-1-19 13:05:37

回复 印象 的帖子

啊是小鸟只是放大哦··嘿嘿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1-19 23:27:32

此行收获都不小。

摩卡 发表于 2012-1-20 10:31:57

回复 边少 的帖子

是的!师父!已经认下了!:P

摩卡 发表于 2012-1-20 10:43:35

有前途!好好学习!天天向上!

山影 发表于 2012-1-20 20:21:31

狼歌 发表于 2012-1-5 12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一幅南方北国。注意构图,继续努力

同感,欣赏!
页: 1 2 3 4 [5]
查看完整版本: 黑颈鹤避寒之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