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题···
回复 狼歌 的帖子
谢谢老师点评:)
zhouzhou 发表于 2012-1-5 12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漂亮的地方啊。。洗眼了。好片
老师们时间和地点都抓住了,不然什么都没有,技术不好,有待提高中,谢谢欣赏
欢迎新朋友!:victory:
第一次发的片很漂亮!欣赏!
第一次采风发片算精彩的了。太有有才了,支持!
拍得很好的.P4裁一下.
不鸣而已,一鸣惊人啊,拍得很美!
回复 小桥流水 的帖子
谢谢·正向你们前辈学习中··
回复 边少 的帖子
是师傅有方··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