崔秘,这还需要你多多关照哟,不要渎职呀:lol
认识不同,玩法不同,所以构思也会有所不同,一切都很正常,共同探讨交流,互相学习进步,很正常,别理解错就是交流的最好境界,我列出一个公式:摄影技术+摄影技术=作品;摄影技术+PS技术=作品。没什么不正常的,但分清主次就行了,因为这两个公式里都包含着“摄影技术“这个词,所以摄影技术为主,记住,我们是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才来这里的,那就是我们共同的爱好:摄影。玩吗!玩个花样也很好啊。呵呵我说对吧?有不同意见请保留啊!
完!
呵呵,迷影兄有意思,多谢评批。来到一起就是玩的高兴,在玩中学习,玩中进步,愉快的气氛中相互学习,提高技术,共同进步。
真的完。呵呵。
我等了一天。看来都累了吧。也不见有人演讲了。下面我说几句好吗?讲点实际的好吗。下雨了。歇歇了。别天天照啊.摄呀。都喝酒去吧。.金都大酒店3楼贵3。愿来者跟帖:victory: :victory:
呵呵,喝酒呀,好事呀,顶,我来也:D :D :D
一桌8个人,来晚了没坐:lol
哎,俺也先坐上了,同志们都来啊,崔秘请客呢。他刚才小声说,准备破200圆花呢,没说清,是美元哦 。;P
又来回帖啦!可惜没去!可惜 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