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方老狼 发表于 2009-5-14 19:12:24

崔秘,这还需要你多多关照哟,不要渎职呀:lol

迷影 发表于 2009-5-14 19:51:36

认识不同,玩法不同,所以构思也会有所不同,一切都很正常,共同探讨交流,互相学习进步,很正常,别理解错就是交流的最好境界,我列出一个公式:摄影技术+摄影技术=作品;摄影技术+PS技术=作品。没什么不正常的,但分清主次就行了,因为这两个公式里都包含着“摄影技术“这个词,所以摄影技术为主,记住,我们是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才来这里的,那就是我们共同的爱好:摄影。玩吗!玩个花样也很好啊。呵呵我说对吧?有不同意见请保留啊!

迷影 发表于 2009-5-14 20:24:59

完!

潮起潮涌 发表于 2009-5-15 07:41:20

呵呵,迷影兄有意思,多谢评批。来到一起就是玩的高兴,在玩中学习,玩中进步,愉快的气氛中相互学习,提高技术,共同进步。

真的完。呵呵。

小崔说事 发表于 2009-5-15 14:34:45

我等了一天。看来都累了吧。也不见有人演讲了。下面我说几句好吗?讲点实际的好吗。下雨了。歇歇了。别天天照啊.摄呀。都喝酒去吧。.金都大酒店3楼贵3。愿来者跟帖:victory: :victory:

北方老狼 发表于 2009-5-15 14:43:30

呵呵,喝酒呀,好事呀,顶,我来也:D :D :D

北方老狼 发表于 2009-5-15 14:45:23

一桌8个人,来晚了没坐:lol

潮起潮涌 发表于 2009-5-15 17:11:45

哎,俺也先坐上了,同志们都来啊,崔秘请客呢。他刚才小声说,准备破200圆花呢,没说清,是美元哦 。;P

窝窝 发表于 2009-5-20 10:15:33

又来回帖啦!可惜没去!可惜 ~~~~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再发棠溪峡拍模特片子——处理过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