潮起潮涌 发表于 2009-5-13 10:48:02

多谢各位摄友夸奖和指点。:handshake

潮起潮涌 发表于 2009-5-13 11:18:32

再来一副。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-5-13 12:22:44

恕我直言,这样的片子除了说明楼主PS有一定水平外,还能表现什么呢?我是对片不对人,楼主不要见怪。
除了2,6两片比较有味道。

潮起潮涌 发表于 2009-5-13 14:02:19

原帖由 色影无技 于 2009-5-13 12:22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恕我直言,这样的片子除了说明楼主PS有一定水平外,还能表现什么呢?我是对片不对人,楼主不要见怪。
除了2,6两片比较有味道。

呵呵,谢色影无技老师直言指点,我是看了丹青版主PS后的片子觉得很不错,应丹青弟弟之邀弄了几张,其实我的PS手法差的太远,学了还不到2个月,只会复制粘贴个人,很羡慕PS高手的制作。请老师有空教教俺哦,俺是学啥喜欢啥,迷啥。不弄通弄懂誓不罢休。:handshake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-5-13 14:20:35

回复 16# 潮起潮涌 的帖子

:L 我也不会阿,我学了还不到半个月里,刚知道什么叫PS,指点不敢当,只是觉得图片过于PS。或是为了PS而PS就失去了摄影的味道。实际上单看老师的片子很不错,叠在一起好像没必要了。
我是新手有机会向您请教!

快枪手 发表于 2009-5-13 14:45:59

这模特都是双的.你太有才啦.:lol :victory:

雪落无声 发表于 2009-5-13 15:26:23

很好~~学习~:victory: :victory:

海天一色 发表于 2009-5-13 15:41:06

高潮兄这样PS个人认为毫无意义,简直是浪费时间,包括丹青斑竹的个别双人组合,仅简单复制或反转作出两个对称的造型应该与摄影无关吧!我觉得好的PS应该是要删除不必要的因素,加上有益主题的衬托,达到唯美的目的,让欣赏者明知你PS了却又找不到痕迹,而不是象您这样一看就知,而且合成图片的光影就不统一。影楼的商业图片虽也常将一个人复制两个,但多为让一个变淡或单色处理只作陪衬,决不会影响主题,是为创造意境而为。只是个人观点,也许错了,海涵!

丹青 发表于 2009-5-13 17:08:19

我也无言了,也许大家的欣赏水平都比俺们高吧,所以无语了,我现在自己认真制作的作品准备在色影无忌,橡树还有国外等网站发一些,求精求少。仍旧先暂时为本网人像版主,也许我会发个链接,有人关注的话可以根据链接去看。

希望大家宽容些。一切事物都有其存在的道理,摄影的减法不是一程不变的。


我的摄影,不是为获奖而生的,不是为媚俗而生的,是为我自己的喜欢而生的,是为唯美而生的,假如否定后两者,我宁可摔坏我的相机,不过,我不是坐井观天之人,纵观摄影世界,还有很多志同者,我将坚持4项基本原则,走下去。

实际上,大家对牛弹琴,然而又可知牛的真正想法?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说到此,还有什么说的呢?无语,建议不要再辩论了,少费口舌,多积攒些时间。

海天一色 发表于 2009-5-13 18:37:43

也许您没看清我上面的意思,不是针对PS,我也喜欢并支持PS,但不喜欢简单的拼凑,因为这是任何一个略懂PS的人都会的把戏,应该往深层发展.丹青老师莫生气,您的风格和作品我还是很喜欢的,只对个别作品而已.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再发棠溪峡拍模特片子——处理过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