蕊言 发表于 2012-1-5 12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美的雪景!愉快的旅行,新年快乐!
谢谢:蕊言的欣赏支持。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1-5 13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十分漂亮,雪景中的人物更加显得靓丽,人、景、趣交融,十分欣赏。
跟着驴友走,知道你爱好照相,只好按动快门听着悦耳的声音感受这瞬间的美。
新华 发表于 2012-1-5 14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请楼主代为向北国的兄弟姐妹们问好!祝大家天天开心!快快乐乐!
谢谢新华版主的关注,一定把你的祝福转告美驴友们,也祝人像版的人气旺旺,我让美驴友快来看看这里,有好片一定支持人像版。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1-5 14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欣赏!
谢谢:潇湘寒影的欣赏关注与支持!
真不错,片片拍摄的不错!驴友们快乐无比,他们的服装也不错,五颜六色的把雪白的大地点缀的无比的美。
新年里朋友们一起分享纯洁的冰雪世界,放飞快乐心情,好!!!:victory:
分享楼主的快乐!一幅幅精彩的画面,其乐融融的场面,跟着一起快乐,精彩拍摄,非常欣赏!
个个充满活力,令人羡慕!精彩的拍摄!!!!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