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我给同行的驴友留个影
新年我给同行的驴友留个影
新年我给同行的驴友留个影
新年我给同行的驴友留个影
谢谢欣赏支持!
好美的雪景!愉快的旅行,新年快乐!:victory:
十分漂亮,雪景中的人物更加显得靓丽,人、景、趣交融,十分欣赏。
请楼主代为向北国的兄弟姐妹们问好!祝大家天天开心!快快乐乐!
非常欣赏!
回复 浪里白条 的帖子
刚发现前面的2912年日期打错了,请影友谅解,请本版版主给改过来吧,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