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里白条 发表于 2012-1-5 12:06:26

新年我给同行的驴友留个影

浪里白条 发表于 2012-1-5 12:07:38

新年我给同行的驴友留个影

浪里白条 发表于 2012-1-5 12:08:25

新年我给同行的驴友留个影

浪里白条 发表于 2012-1-5 12:09:14

新年我给同行的驴友留个影

浪里白条 发表于 2012-1-5 12:10:10

谢谢欣赏支持!

蕊言 发表于 2012-1-5 12:42:53

好美的雪景!愉快的旅行,新年快乐!:victory: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1-5 13:02:25

十分漂亮,雪景中的人物更加显得靓丽,人、景、趣交融,十分欣赏。

新华 发表于 2012-1-5 14:01:03

请楼主代为向北国的兄弟姐妹们问好!祝大家天天开心!快快乐乐!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1-5 14:01:19

非常欣赏!

浪里白条 发表于 2012-1-7 07:38:29

回复 浪里白条 的帖子

刚发现前面的2912年日期打错了,请影友谅解,请本版版主给改过来吧,谢谢!
页: 1 2 3 4 5 6 7 8 9 [10] 11
查看完整版本: 新年我给同行的驴友留个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