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咏歌 的帖子
谢谢!
小小草莓,在高手手下拍出来真漂亮:victory:。
回复 一叶小舟 的帖子
怎敢称“高手”啊!不敢哦!谢谢点评!:lol
美图!特欣赏,学习!
回复 池边杨柳 的帖子
谢谢光临!:handshake
漂亮。清晰。好光影。好构图。欣赏学习佳作!
回复 世纪金鼎 的帖子
谢谢版主光临点评!:handshake
回复 荫凉 的帖子
谢谢!
丛中笑 发表于 2012-1-8 17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一叶小舟 的帖子
怎敢称“高手”啊!不敢哦!谢谢点评!
很想知道看到,照片的技术参数。。。。
yxl828 发表于 2012-3-20 18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想知道看到,照片的技术参数。。。。
哦,对不起,下次记住留下拍摄信息。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