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诱人!还口有余香呢;P
美坏了楼主!:victory:;P
硕大的草莓
如人
绽放着温馨的笑脸
精湛的技艺
让人
体验生活的甘甜
好一组多彩的图片
赞
这草莓水灵,着实馋人。;P
好拍摄.
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
好拍,欣赏!
回复 米兰 的帖子
还确实口有余香,哈哈!
回复 晚霞 的帖子
着拾是美坏了!第一次看到地里的草莓,我原来一直以为草莓与桂圆、荔枝一样,是接在树上的,结果没想到是长在地上的,哈哈。去了一看大吃一惊哈哈:lol
回复 携手夕阳 的帖子
谢谢才子临帖,留下美妙的文笔!
回复 楼外楼 的帖子
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