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1-7 13:26:34

有机会就去!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1-8 13:14:42

还要去。

木头人 发表于 2012-1-8 17:11:15

黑白用在这组真是没说勒··漂亮    喜欢

zhouzhou 发表于 2012-1-8 21:04:27

回复 小桥流水 的帖子

好地方,好片子,黑白很经典

土人 发表于 2012-1-8 21:47:55

原来我们熟视无睹的可以拍得这么美啊,学习了。
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1-9 13:45:16

很经典,向小桥学习。

张老翁 发表于 2012-1-9 19:25:16

不错,欣赏

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2-1-10 22:56:14

回复 小桥流水 的帖子

片子就是这样,越老越好看。:handshake
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-2-4 20:50:35

欣赏佳作、来老师这里学习了、、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黎平印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