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1-4 22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看头,支持.
谢谢;P:kiss:
边少 发表于 2012-1-5 07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天气不好整黑白,支持!谁叫是自家的呢。
谢谢:自家兄、弟!;P:lol
自家的,支持一下.:lol
都是自家的,;P
黑白片,有看头!很漂亮。这场景好象是老本了。:handshake:handshake
回复 新手新歌 的帖子
应该是前年拍的?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1-4 15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组黑白片子看起来很美!角度拍得也很不错,欢迎下次再来啊!
欢迎再来!:handshake
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2-1-6 00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黑白片,有看头!很漂亮。这场景好象是老本了。
前年拍的:handshake
边少 发表于 2012-1-6 10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新手新歌 的帖子
应该是前年拍的?
前年拍的:handshake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1-6 22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欢迎再来!
谢谢。有机会就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