狼歌 发表于 2012-1-3 19:34:16

霜雪絮语

想象中的大山包该是何等的美伦美奂?朋友说得对,平时去看到的只是荒凉和苍白。那就应该是冬天,霜雪素裹云遮雾障中
会有一种神奇的魔幻---美是可以营造的!




狼歌 发表于 2012-1-3 19:35:28

回复 狼歌 的帖子

狼歌 发表于 2012-1-3 19:36:57

回复 狼歌 的帖子








狼歌 发表于 2012-1-3 19:40:34

回复 狼歌 的帖子





狼歌 发表于 2012-1-3 19:42:00

回复 狼歌 的帖子








狼歌 发表于 2012-1-3 19:43:44

回复 狼歌 的帖子








狼歌 发表于 2012-1-3 19:45:26

回复 狼歌 的帖子










狼歌 发表于 2012-1-3 19:47:02

回复 狼歌 的帖子








蜘蛛 发表于 2012-1-3 20:17:06

好漂亮!

JOY011 发表于 2012-1-3 22:36:16

不错,好照片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霜雪絮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