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逸,这周要去。:handshake
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2-1-3 22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安逸,这周要去。
建议有雪的太阳天去:lol
好美的大片呀,欣赏学习.
学习中。
漂亮欣赏。
这地方是哪里呢,很美的啊!想去看看!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1-4 15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地方是哪里呢,很美的啊!想去看看!
云南昭通大山包,主要景点为大海子黑颈鹤自然保护区和鸡公山观云海看日落,这个季节正是时候:)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-4 06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欣赏。
谢谢到访,多多指点!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1-3 23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美的大片呀,欣赏学习.
很牵强的,到此一游留念罢了
对嘛!这组片子有水平,新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