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丹青 于 2009-5-11 10:56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跑到石漫滩还拍了,坐前面的车走了,不知道没去,没拍够,很遗憾。
在路上匆匆拍了几张,因为模特晚上要排练,不用遗憾有机会。
原帖由 北方老狼 于 2009-5-12 04:34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认为是使用的显示器的有问题,建议更换显示器。
多谢好友反馈信息,明天就换显示器。
原帖由 潮起潮涌 于 2009-5-12 04:41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这里看着也暗。
有几位朋友都说片子暗,那就是我显示器问题了,明天换。谢谢了。
欣赏。 真的过瘾
原帖由 快乐心情 于 2009-5-12 07:35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每次欣赏佳作 都好像是在看长篇小说一样 真的过瘾 :handshake
快乐过讲了,是在鼓励我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