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海 发表于 2009-5-11 16:22:53

心海发片《棠溪源拍模特》(二)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-5-11 18:37:37

喜欢7片的构图。学习了!:handshake

丹青 发表于 2009-5-11 18:56:08

跑到石漫滩还拍了,坐前面的车走了,不知道没去,没拍够,很遗憾。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-5-11 21:20:49

回复 21# 心海 的帖子

前十片,片片手法不同,最后片剪影人像很有创意,这就叫内力醇厚。

培培 发表于 2009-5-11 22:16:52

:victory: .漂漂子玉......嘻嘻.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-5-12 09:38:32

行家一出手,便知有没有。楼主快门一按,就要曝出好片!
楼主好拍!
不知是你的显示器问题还是我的显示器问题,从我这里看,片子发暗。
其他看到的影友反映一下。
看样子真得买个蓝蜘蛛了。建议联系几个影友集资买个共用。

心海 发表于 2009-5-12 10:47:35

原帖由 龙行天下 于 2009-5-12 01:38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行家一出手,便知有没有。楼主快门一按,就要曝出好片!
楼主好拍!
不知是你的显示器问题还是我的显示器问题,从我这里看,片子发暗。
其他看到的影友反映一下。
看样子真得买个蓝蜘蛛了。建议联系几个影友集资 ...
我现在是用的三星液晶显示器,看来液晶显示器调片子是有问题,不知其他朋友看了怎么样,回个话。

北方老狼 发表于 2009-5-12 12:34:30

原帖由 心海 于 2009-5-12 10:47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我现在是用的三星液晶显示器,看来液晶显示器调片子是有问题,不知其他朋友看了怎么样,回个话。
我认为是使用的显示器的有问题,建议更换显示器。

潮起潮涌 发表于 2009-5-12 12:41:08

我这里看着也暗。

心海 发表于 2009-5-12 13:47:49

原帖由 牛视天下 于 2009-5-11 10:37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喜欢7片的构图。学习了!:handshake
多谢朋友关注和点评。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心海发片《棠溪源拍模特》(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