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21# 心海 的帖子
前十片,片片手法不同,最后片剪影人像很有创意,这就叫内力醇厚。 :victory: .漂漂子玉......嘻嘻. 行家一出手,便知有没有。楼主快门一按,就要曝出好片!楼主好拍!
不知是你的显示器问题还是我的显示器问题,从我这里看,片子发暗。
其他看到的影友反映一下。
看样子真得买个蓝蜘蛛了。建议联系几个影友集资买个共用。 原帖由 龙行天下 于 2009-5-12 01:38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行家一出手,便知有没有。楼主快门一按,就要曝出好片!
楼主好拍!
不知是你的显示器问题还是我的显示器问题,从我这里看,片子发暗。
其他看到的影友反映一下。
看样子真得买个蓝蜘蛛了。建议联系几个影友集资 ...
我现在是用的三星液晶显示器,看来液晶显示器调片子是有问题,不知其他朋友看了怎么样,回个话。 原帖由 心海 于 2009-5-12 10:47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现在是用的三星液晶显示器,看来液晶显示器调片子是有问题,不知其他朋友看了怎么样,回个话。
我认为是使用的显示器的有问题,建议更换显示器。 我这里看着也暗。 原帖由 牛视天下 于 2009-5-11 10:37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喜欢7片的构图。学习了!:handshake
多谢朋友关注和点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