殇.. 发表于 2009-5-17 15:17:10

心海老师的用光和构图相当严谨啊~~ 学习了~~:victory:

立立 发表于 2009-5-17 18:54:20

很生活化,学习:victory:

老绵羊 发表于 2009-5-18 17:13:40

心海老弟拍的人像真叫好,看着舒服。:victory: :victory:

成群结队 发表于 2012-5-21 23:19:04

几年前老师去时的水比现在大!
那个旧屋子倒是还在!:lol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心海发片《棠溪源拍模特》(一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