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海 发表于 2009-5-11 15:32:42

心海发片《棠溪源拍模特》(一)

心海 发表于 2009-5-11 15:33:14

心海发片《棠溪源拍模特》(一)

心海 发表于 2009-5-11 15:33:38

心海发片《棠溪源拍模特》(一)

心海 发表于 2009-5-11 15:34:03

心海发片《棠溪源拍模特》(一)

心海 发表于 2009-5-11 15:34:22

心海发片《棠溪源拍模特》(一)

心海 发表于 2009-5-11 15:34:40

心海发片《棠溪源拍模特》(一)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-5-11 15:53:51

坐个沙发,终于看到心海老师的大片了。。。
在水面上拍人像确实显得更清纯。
心海老师后期不漏声色。MM皮肤有点偏黄,宾得就是这样。后期调的不错。已经显红润了,最近看网上教的PS教材,说调颜色可以调肤色。

哪天再找您学习下后期哈。。。:$ :$

心海 发表于 2009-5-11 16:24:29

原帖由 色影无技 于 2009-5-11 07:53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坐个沙发,终于看到心海老师的大片了。。。
在水面上拍人像确实显得更清纯。
心海老师后期不漏声色。MM皮肤有点偏黄,宾得就是这样。后期调的不错。已经显红润了,最近看网上教的PS教材,说调颜色可以调肤色。

...
有空来吧,共同学习。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-5-11 17:58:04

一组好片。最欣赏5片的意境,15片的构图!:handshake

丹青 发表于 2009-5-11 19:17:34

9号和14号,我学习,15号的眸子老师调了么?


感觉还是图片太小,真正看不出来效果,建议网站方提供大图的上传机制,作者不想发大图就发小图,有宽松的自由度。图片版权不需要网站保护,作者自己保护就行。

感觉去掉下面的 “落实发展科学观”等字眼会好点,政治性浓太保守,会给人一种统一一致的感觉,一切向前看,向一个地方看,不够大气开放,不够包容。喜欢像色影无忌一样的无忌,

感觉非常落寞。不说了。。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心海发片《棠溪源拍模特》(一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