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1-7 14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西藏一定要去!但是能和谢老师一起去就好.得向你好好学学
你太谦虚了。
杨家将 发表于 2012-1-7 16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片,严重欣赏. 支持朋友。
多谢鼓励。
木头人 发表于 2012-1-7 16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景好美···技术更美·· 学习
谢谢关注。
老城人 发表于 2012-1-7 20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 欣赏学习
谢谢鼓励。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1-8 13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约一下,再去。
好呀。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1-9 14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为什么叫溜溜片?非常漂亮呀,
没别的意思。裁成一小溜了。:lol
溜溜片,有意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