冀九江 发表于 2012-1-6 18:11:44

    “片荒,木法呀.”片片漂亮...好友辛苦了...欣赏支持!欣赏之余,对您的辛勤和创作表示敬重。。。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1-7 13:35:41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1-5 15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看来西藏是一定要去得了!

当然.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1-7 13:36:41

边少 发表于 2012-1-6 10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西藏是肥肉,你多吃点试哈?

回来后提不起捐精神.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1-7 13:37:07

冀九江 发表于 2012-1-6 18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“片荒,木法呀.”片片漂亮...好友辛苦了...欣赏支持!欣赏之余,对您的辛勤和创作表示敬重。。。

谢谢鼓励.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1-7 14:59:17

西藏一定要去!但是能和谢老师一起去就好.得向你好好学学:handshake

杨家将 发表于 2012-1-7 16:07:18

好片,严重欣赏. 支持朋友。:handshake

木头人 发表于 2012-1-7 16:33:54

景好美···技术更美··   学习

老城人 发表于 2012-1-7 20:11:54

漂亮 欣赏学习:victory: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1-8 13:27:09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1-7 14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西藏一定要去!但是能和谢老师一起去就好.得向你好好学学

约一下,再去。
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1-9 14:36:29

为什么叫溜溜片?非常漂亮呀,
页: 1 2 3 [4] 5
查看完整版本: 几张溜溜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