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片荒,木法呀.”片片漂亮...好友辛苦了...欣赏支持!欣赏之余,对您的辛勤和创作表示敬重。。。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1-5 15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看来西藏是一定要去得了!
当然.
边少 发表于 2012-1-6 10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西藏是肥肉,你多吃点试哈?
回来后提不起捐精神.
冀九江 发表于 2012-1-6 18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“片荒,木法呀.”片片漂亮...好友辛苦了...欣赏支持!欣赏之余,对您的辛勤和创作表示敬重。。。
谢谢鼓励.
西藏一定要去!但是能和谢老师一起去就好.得向你好好学学:handshake
好片,严重欣赏. 支持朋友。:handshake
景好美···技术更美·· 学习
漂亮 欣赏学习:victory: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1-7 14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西藏一定要去!但是能和谢老师一起去就好.得向你好好学学
约一下,再去。
为什么叫溜溜片?非常漂亮呀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