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2-1-5 01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边少 的帖子
老边说得好!
这是事实!
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2-1-5 01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吴民风 的帖子
没人约我玩,只有单漂了。
那你可以发个帖约别人、响应的人多多的!:handshake
回复 小桥流水 的帖子
我去的地方不安逸。请吴老师发才好。:L
回复 边少 的帖子
:handshake:handshake请吴老师发线,他那里美呀!
回复 新手新歌 的帖子
他晓得节日活动时间、地点。去年去过。
回复 边少 的帖子
他个就去了,不是独食是什么?:(
回复 小桥流水 的帖子
今年去哪里?
边少 发表于 2012-1-7 07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小桥流水 的帖子
今年去哪里?
没想好。见山想去热的地方。你呢?
北京故宫是古建筑中最美的,这组片子取景构图都相当独到,学习欣赏!
回复 双雅山人 的帖子
谢谢欣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