边少 发表于 2012-1-5 08:24:32

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2-1-5 01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边少 的帖子

老边说得好!

这是事实!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1-5 15:49:54

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2-1-5 01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吴民风 的帖子

没人约我玩,只有单漂了。

那你可以发个帖约别人、响应的人多多的!:handshake

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2-1-6 00:06:33

回复 小桥流水 的帖子

我去的地方不安逸。请吴老师发才好。:L

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2-1-6 00:08:02

回复 边少 的帖子

:handshake:handshake请吴老师发线,他那里美呀!

边少 发表于 2012-1-6 10:07:30

回复 新手新歌 的帖子

他晓得节日活动时间、地点。去年去过。

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2-1-6 14:24:35

回复 边少 的帖子

他个就去了,不是独食是什么?:(

边少 发表于 2012-1-7 07:42:44

回复 小桥流水 的帖子

今年去哪里?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1-7 10:39:22

边少 发表于 2012-1-7 07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小桥流水 的帖子

今年去哪里?

没想好。见山想去热的地方。你呢?
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1-9 14:29:04

北京故宫是古建筑中最美的,这组片子取景构图都相当独到,学习欣赏!

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2-1-10 22:46:30

回复 双雅山人 的帖子

谢谢欣赏!
页: 1 2 3 [4] 5
查看完整版本: 故宫随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