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2-1-3 15:17:38

:handshake:handshake

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2-1-3 15:18:11

:handshake:handshake

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2-1-3 15:18:50

:handshake:handshake

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2-1-3 15:19:27

:handshake:handshake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1-3 16:06:43

取景构图不错,非常欣赏!

边少 发表于 2012-1-3 16:42:32

这组片子曝光不错,很欣赏!

快乐幽灵 发表于 2012-1-3 16:44:25

好构图

狼歌 发表于 2012-1-3 18:56:41

皇室殿堂,恢弘圣地,顶起:victory:

蜘蛛 发表于 2012-1-3 20:16:13

过去的辉煌,拍的好!

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2-1-3 21:07:53

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

谢谢欣赏!:handshake:handshake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故宫随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