晓凡 发表于 2012-1-3 22:27:55

回复 心海 的帖子

谢谢老师赏评,也玩了,还相互交流、学习,不错滴。

晓凡 发表于 2012-1-3 22:32:31

回复 岗顶居 的帖子

非常感谢老师赏贴点评。
此次活动影友们三十来个,听课学习、交流评片,外拍采风,很有收获。
在德天景区我愣没有找到制高点,随团的缘故吧。

晓凡 发表于 2012-1-3 22:34:41

回复 摸底河 的帖子

谢谢老师的关注与支持,活动办得真的很好,影友们颇有收获。

晓凡 发表于 2012-1-3 22:35:21

回复 梦画久久 的帖子

谢谢关注雅评。

岗顶居 发表于 2012-1-3 22:36:17

晓凡 发表于 2012-1-3 22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岗顶居 的帖子

非常感谢老师赏贴点评。


德天我第一次去也没找到制高点,第二次无论如何都要找到。

晓凡 发表于 2012-1-3 22:37:31

回复 影云 的帖子

此次活动影友们很多,讲座、交流、学习、评片,外拍采风,感觉到“辞旧迎新”。

晓凡 发表于 2012-1-3 22:39:26

回复 闻道 的帖子

非常感谢老师的关注与支持。
活动不错,收获颇丰。保定站会努力的!

晓凡 发表于 2012-1-3 22:46:31

岗顶居 发表于 2012-1-3 22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德天我第一次去也没找到制高点,第二次无论如何都要找到。

知道了,锲而不舍。制高点您的片子真有气魄!

池边杨柳 发表于 2012-1-3 22:49:08

玩得开心,拍的漂亮。

晓凡 发表于 2012-1-3 23:12:05

回复 池边杨柳 的帖子

谢谢赏贴关注,谢谢点评。
页: 1 2 3 4 [5] 6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辞旧迎新庆元旦——保定站外拍花絮